中共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
关于开展向“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韩延成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9-12-24 17:22

各党支部:

按照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印发的《关于在全市退役军人和机关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向“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韩延成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发展改革系统开展向“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韩延成同志学习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实施

韩延成同志是新时期我市退役军人的杰出代表,市委书记杨长亚对他35年来坚守初心、扶困济弱事迹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全市退役军人和机关党员干部向韩延成同志学习。他是我们身边的生动教材,是服务群众的先进典型,是发展改革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习的榜样、对照的标杆。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学习韩延成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学习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和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交流、专题研讨等形式,精心组织实施好这次学习活动。

二、把握重点,对标赶学比超

韩延成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充分体现了革命军人不懈奋斗的爱国情怀,学习韩延成同志,不仅要学习他35年如一日坚守岗位、持困济弱的先进事迹,更要深入学习他对党忠诚、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革命军人品格和气概;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为民情怀和担当作为精神实质。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先进找差距、促整改、求实效,切实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畏劳苦、无私奉献,恪尽职守,担当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为民服务的各项实事,解决群众难题,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三、以学促干,务求取得实效

学习韩延成同志的先进事迹,关键是要把学习成效落实到为民服务实际行动上、体现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各党支部要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增强学习活动实效。要把学习韩延成同志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向张富清老英雄学习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结合起来,与重大项目建设、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数字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学促干、学用结合,为新时代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请各支部及时将学习情况报机关党委。



网络编辑:人事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