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迅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21:18

10月14日,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晓刚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传达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4次全体会议会议和盐城市对口铜川市扶贫协作工作组干部座谈会精神,重点学习了樊维斌书记和李智远市长讲话精神,并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主任赵喜军、委脱贫攻坚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推动。尽快组织召开盐铜扶贫协作、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会,对标中省政策要求,全面梳理工作进展和短板不足,夯实各方责任,对近期重点工作再细化、再落实,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督促各相关区县加快推进盐铜扶贫协作剩余11个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是用情用力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围绕“1+7”政策落实,扎实推进中省反馈问题整改、后续防返贫监测大数据平台运行、家庭农场及社区工厂建设等工作。聚焦搬迁群众冬季取暖问题,实地开展调研督导,摸清底数,落实政策,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四是加强沟通协调。要进一步加强与省发展改革委、省移民搬迁集团的对接联系力度,专题汇报我市盐铜扶贫协作、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等工作进展情况,积极争取省上支持,同时会同市县相关部门高标准做好“十四五”谋篇布局。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