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迅速传达学习李智远市长调研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精神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10:01

6月13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学习6月12日李智远市长调研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落实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传达了李智远市长讲话精神,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研究落实;听取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年度重点任务进展情况汇报;王晓刚主任逐项对盐铜扶贫协作、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保障等存在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系统研判存在问题,分解细化整改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系统谋划、统筹安排年度减贫任务完成和当前问题整改工作,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完成整改任务,紧盯年度要点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和督查通报,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深刻认识如期完成深度贫困村脱贫攻坚任务和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二是责任再夯实。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不放松,再鼓干劲,持续用力,尽心尽责抓好落实;三是整改再加快。严把时间节点,以更扎实的工作,更有效地举措,旗帜鲜明抓好牵头任务,全力以赴配合整改;四是作风再转变。注重思考谋划和沟通衔接,要扑下身子赴基层解决问题,主动汇报与上层沟通信息,积极互动和平级互帮互助。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