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赴宜君县开展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专项检查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8-08 19:10

8月8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会同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对宜君县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对太安镇艾蒿洼村、彭镇西洼村安全饮水项目建设情况、道路排水沟建设以及彭镇北水寺—善家河通村公路“油返砂”治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了宜君县相关人员的汇报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检查组指出,要切实贯彻落实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宜君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做好项目的竣工验收,及早投入使用,发挥效益,加强运营和维护,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的搜集和档案整理等配套工作。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后续工作要扎实,后续管理要跟上,不仅要加快,更要做好,不断提升扶贫脱贫工作绩效,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