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三提升”行动专题会议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09:27

2018年1月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题会议,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安排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三提升”行动,并就2018年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项目进行对接。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体育局、市文广局、铜川供电局分管领导,各区县发展改革局、新区经发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赵喜军副主任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抓紧提出我市对全省三年滚动计划修改意见。1月5日前将三年滚动计划和深度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规划的修改意见反馈给省上;二是1月5日前完成2018年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制定“三提升”行动方案,1月10日前上报;三是抓紧开展“三提升”行动工作,积极开展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四是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和盐铜扶贫协作工作做到位做扎实。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