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第四季度脱贫攻坚市级交叉检查政策培训会议

来源:铜川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17:24

12月14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第四季度脱贫攻坚市际交叉检查政策培训会议,对负责抽调的工作人员进行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和业务培训。市发改委赵喜军副主任主持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文化广电局、市体育局、市供电局,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宜君县发展改革局共13名抽调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脱贫攻坚办《关于抽调人员参加全省第四季度脱贫攻坚市际交叉检查工作的通知》,对照《陕西省2017年第四季度市县脱贫攻坚考核工作方案》,就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及盐铜扶贫协作主要政策和迎检注意事项进行了解析。

赵喜军副主任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抽调人员一定要高度负责,全力以赴做好检查准备,熟记相关政策业务,确保全面完成任务;二是要全面核实问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严格依据考核标准,实事求是、全面细致地核实、反馈存在问题,确保问题认定客观、准确;三是要强化自我约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有关要求。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