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推进会议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7-01 17:16

  6月30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对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协调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领导、各区县发展改革和交通、水务等相关部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毛万春副书记和省发展改革委主任方玮峰同志的的讲话精神。市扶贫开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做了大会发言,对部门工作和下一步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晓刚主任做重要讲话。总结了协调组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成效,对近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高。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压力和形势,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精准实施,攻坚克难,鼓足干劲,力争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二是责任上再细化。加快《铜川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协调组工作方案》编制工作,明确目标任务,把工作任务落实到每个单位;三是工作上再精准。做到数据精准、对标精准、管控精准。以省、市脱贫攻坚政策为基本标准,坚持系统谋划、靶向施策、统筹协同、补齐短板;四是机制上再完善。要进一步完善协调组的联席机制,市级各成员单位、各区县协调组定期要向市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建设协调组办公室报送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协调组工作的有序开展。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