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悦达集团来铜开展调研交流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29 11:15

9月27日,江苏悦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李志军一行6人来铜就我市肾透析市场、中医药产业、房地产项目和铝产业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对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孙思邈纪念馆、陕西兴盛德药业有限公司、铜川市中医药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铜川易福圣中医肾病康复医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志军副总裁表示:盐铜双方在发展中医药产业、汽车零部件产业的合作机会很多,应找到共同的契合点,对应定位需求、共同促进项目在铜尽快落地。

副市长刘丽全面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和产业发展情况,并表示期望与江苏悦达集团在健康养生、装备制造业等多个领域建立起深度合作关系。

市发展改革委、市住建局、市工信局、市卫计局、市招商局、市中医药管理局、新区管委会、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