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专家爱心助学结远亲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9-04 15:24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宽、环保科技城管委会招商局成尔昶、盐都区盐渎街道仓永青、大丰高新区管委会黄典礼、东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朱旭东5名招商专家,通过铜川市发改委为我市宜君县尧生镇思弥村的贺金芳、刘永刚、贺军芳、郭茜萌、徐泽禄5名困难学生分别送去爱心助学资金1000元,帮助他们实现各自的求学梦。5位专家在今年来铜开展招商引资专题培训期间,了解到我委包抓的宜君县思弥村属贫困村,存在困难学生的情况,为表达“盐铜”两地干部共同扶贫帮困的决心,各位专家分别捐助1000元,委托我委资助思弥村困难学生。受资助的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5位素未谋面的叔叔,为他们无偿提供的助学资金,他们将会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勤奋学习、逆境发力,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建设家乡。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