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中交建西北区陕西总部协调交通合作意向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5-11 16:32

  5月8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晓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邓亚丽、副局长赵卫东前往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陕西总部与公司总经理王玉宝就交通合作意向进行了会谈。

  王晓刚主任首先介绍了铜川市的发展情况以及120个重大项目中涉及交通的项目,重点对“十三五”期间全市交通发展概况进行了阐述,强调铜川经济的腾飞离不开交通的助力,铜川交通事业的发展将使铜川区位优势更加凸显,投资环境更加改善。邓亚莉局长重点介绍了市交通运输局的4个道路及机场修建项目的具体情况,详细推荐了210国道东部建设项目及列入PPP建设内容的项目。王玉宝对铜川的交通项目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并要求隧道局注意跟踪了解项目进度,寻找切合点加强协作,抓紧与铜川交通运输局对接,积极参与项目建设。
  中交西北区域陕西总部副总经理邢少为,业务经理卢界江、唐雨鑫,中交隧道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崇霖、副总经理张天明、投资部经理崔晓东等人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网络编辑:发改委工业财贸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