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7-06-19 21:46

  6月19日,省工商局副局长郑成瑞一行来我市督查指导打击取缔“地条钢”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晓刚、市工商局局长田卫东和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市级有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参加座谈。
  王晓刚主任从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合力排查等方面汇报了我市排查检查“地条钢”工作的开展情况,相关部门做了补充发言。郑成瑞对我市取缔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要求要认识到位,措施得力,建立长效机制,将此项工作持久开展下去。要在杜绝生产的基础上注重把控流通环节,把查处使用和生产“地条钢”作为同等重要工作来抓。
  严维佳市长强调,要抓住生产和使用“地条钢”必需的电力、废钢、交通运输三个重要要素,各部门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加强在全市范围内的排查力度,对生产和使用“地条钢”的企事业单位和项目建设坚决打击取缔,加大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转型升级发展。



网络编辑:发改委工业财贸科
信息审核:云丰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