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铜川市开发区 发展规划》座谈讨论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21-07-16 14:35

7月16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铜川市开发区发展规划》座谈讨论会,副主任任秦川主持并讲话。规划编制团队汇报了《铜川开发区发展规划》相关内容,市级各相关部门、各园区管委会、各区县发展改革局负责同志就发展思路、主导产业等方面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任秦川副主任就下一步完善规划相关内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园区管委会、各区县发改局要高度重视发展规划涉及园区功能定位、主导产业、项目布局,对规划内容要进一步修改完善,要保证不缺项不漏项,真实反映园区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二是要加强配合。各园区管委会、各区县发改局要按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各项要求,将最新的资料、最新的表述提供给编制团队。三是要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编制团队要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各园区管委会的衔接,对有争议的内容要反复讨论完善,确保规划内容符合铜川实际,指导园区发展。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