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黄河办组织召开铜川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施规划论证审查会

来源: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17:35

为高质量完成《铜川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实施规划》编制工作,5月20日,市黄河办组织召开规划论证审查会,对规划内容进行审议。会议由市黄河办副主任赵喜军主持,市级成员单位,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区县发展改革局主要领导及规划编制单位、省级专家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情况汇报,通过座谈交流,再次现场征询市级成员单位、各区县意见建议。陕西省环境科学学会顾问冉新权等6位省级专家对本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指标设置、重点任务等方面提出了审查意见。

会议要求:市级成员单位和各区县要在前期意见征求基础上,进一步梳理汇总,及时反馈意见建议;规划编制单位要根据与会单位和省级专家意见建议加快修改完善,确保如期印发实施。


网络编辑:农村经济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