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刘**
2015-08-26
关于西安到铜川城际铁路
铜川市交通政府有关人员:您好,我是铜川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大一学生,我想问一下,西铜城际铁路什么时候开建,什么时候可以建成?如果铜川有了城际铁路,那麽对铜川的经济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同事这样对于我们在铜川上学的学生来说,也提供了很多方便! 谢谢,希望您能抽出宝贵时间看我的信件!
回复内容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已办结
2015-09-07 17:18
同学您好:
  您给严维佳副市长的来信收悉,现就您所咨询的西铜城际铁路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发改基础〔2014〕1449号文件和省上确定的工作目标、时间节点及任务安排,西铜城际铁路项目西安—铜川(北市区)段拟于2015年年内开工建设,2018年建成投运。目前,中、省、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正在积极推进项目各项前期工作,省上正在组建成立公司以确定项目投资主体,市上也不断加大与各方面的衔接力度,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力争年底前如期开工建设。关于西铜城际铁路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我们将通过市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fgw.tongchuan.gov.cn)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
  感谢您对西铜城际铁路项目的关心和支持!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