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李**
2022-09-01
希望尽快颁布实施铜川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
当前,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已成为全社会一大突出矛盾,特别是新建成小区收费问题群众反映更加强烈。铜川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已于2021年11月对外发布,希望明确时间节点,尽快颁布实施,有效化解社会治理过程中这一突出问题。
回复内容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已办结
2022-09-05 09:53

网民朋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物价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对于您所提出的疑问我们回复如下:

铜川市发展改革委于2021年11月26日通过市政府网站、市发改委网站等媒体向社会公开征求铜川市物业服务收费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意见建议,对收到的意见建议对征求意见稿进一步进行了完善和修改。按照《政府制定价格行为规则》的相关规定,政府相关部门对《细则进行合法性审查,提出了修改意见。由于疫情影响,6月市发改委从新对细则》征求相关部门及物业服务企业意见,由于反馈意见存在分歧,我委正在和相关部门进行协商,待修改完善后,市发改委将按照法定程序报市政府审批后颁布实施。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