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冯**
2022-08-25
关于停车收费相关事宜
8月24日我下午7点整开始停车,但是公众号显示我在6点58分停车,停车收费人员7点08分拍照取证,我怀疑,停车系统时间不准确,故意坑蒙人民群众。进行申诉,后台工作一口咬定,他们啥问题没有。是我自己的问题。
回复内容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已办结
2022-08-30 16:34

亲爱的网民朋友:

您的关于政务信箱摘要编号为LDXX20220825170229的信件已收悉,我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实地查看,并提出针对性措施,进一步加强管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

根据市民反映情况,我委安排专人前往查看,经调查发现,智慧停车所使用的相关设备并未出现故障,因智慧停车所采用“无线地磁检测器+手持PDA”进行收费管理,车辆准确入车时间以无线地磁检测器的时间戳为准,车辆驶入泊位,地磁感应到便开始计时。泊位信息管理员收到入车提示后,30分钟内前往泊位录入车辆信息该行为与车辆停车计时时间无关

综上所述,您得车辆在18点58分35秒被无线地磁检测器记录入车,而不是以19点08分泊位信息管理员录入车辆信息时间作为依据

在此,衷心感谢市民对城市智慧停车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总结、仔细研判,努力提升城市停车智慧化、一体化管理水平,为公众提供更加便捷的静态交通服务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