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刘**
2021-12-31
采暖季居民清洁取暖相关政策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铜川市耀州区正阳路居民,为响应国家3060节能降碳目标,现准备代理引进取暖用空气源热泵冷暖两联供产品品牌,为我们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提供一款性价比高、清洁节能高效的环保产品选项。 现像你们咨询销售户式空气源热泵冷暖两联供节能产品的相关利好政策和居民主动替换节能取暖设备的相关补贴政策。 此致敬礼 刘旭兵 2021年12月31日
回复内容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已办结
2022-01-10 17:11

您好!您提出采暖季居民清洁取暖相关政策咨询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清洁取暖”是一项惠民政策,也是大气污染防治的一项重要内容。2017年以来,我市在群众自愿的基础上,共实施散煤治理改造12.69万户,目前已实现农村全覆盖。按照国家北方地区清洁取暖试点城市政策,2021年相关补贴政策已到期,后续清洁取暖补贴政策还不明晰,如您有推广应用相关户式空气源热泵冷暖两联供节能产品的意愿,请关注市级相关部门网站,了解最新清洁取暖相关政策。
再次感谢您对全市“清洁取暖”工作的关注和关心!
联系人:王  治        联系方式:0919-3183607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