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2021-04-02
铜川市住宅小区物业收费标准是那个文件
现在的铜川市住宅小区物业收费标准是遵循的老文件还是根据国务院、陕西省的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制定了新文件?能在哪里看到?
回复内容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已办结
2021-04-06 11:26

网民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2019年8月省发改委、住建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陕西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陕发改价格〔2019〕924号)收到后,为了保持物业服务收费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我委联合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关于转发《陕西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铜发改发〔2019〕277号),通知明确了“在铜川市及宜君县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等政策出台前,全市住宅小区物业服费、交通工具停放服务费等继续沿用《铜川市物价局关于贯彻落实陕西省物价局放开部分物业服务价格意见的通知(铜价发〔2015〕25号)及《铜川市物价局关于放开部分物业服务价格后规范物业服务企业价格行为的意见》(铜价发〔2015〕26号)规定执行”,截止目前我市物业服务收费仍按照以上规定执行。

具体收费标准为“铜川市物价局  铜川市住建局
关于铜川市物业收费有关问题的通知”(铜价发〔2013〕100号
)文件,可到市发改委价格收费管理科咨询了解。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