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马**
2019-03-15
铜川市2019年煤改电
请问铜川市2019年煤改电应该找哪个部门,应该联系哪位领导,2019年铜川市煤改电的情况,谢谢。
回复内容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已办结
2019-03-21 13:48

亲爱的网民: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全市开展散煤治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散煤治理工作至2017年开展以来,就由市发展改革委牵头,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县政府共同推进落实,其中:“煤改气”、“煤改电”等清洁能源替代工作由市发展改革委牵头、各区县发展改革局推进落实。2019年,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清洁能源替代需完成剩余任务60%的要求,今年全市计划实施散煤清洁替代5.2万户,其中以“煤改电”为主,“煤改气”、“煤改热”为辅。

政策方面,农村居民“煤改电”“煤改气”可继续享受最高1000元资金补助。如还有其他“煤改电”或散煤治理业务咨询,可拨打0919-3183607或到铜川市发展改革委3307交通资源环境科咨询。



                                                               2019年3月21日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