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领导信箱
来信内容
王*
2017-06-12
咨询
您好:请问一下,关于企业对车间照明改造,响应国家节能环保绿色照明的倡导,对于节能改造补贴申报到哪个部门?谢谢!
回复内容
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已办结
2017-07-10 17:00

您好!关于车间照明改造申报节能补贴的邮件收悉,现答复如下:

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每年组织申报电力需求侧管理项目,主要就节电、节能效果突出的改造项目进行资金奖励(详见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陕西省财政厅2017年度陕西省电力需求侧管理项目申报指南(陕发改运行〔2016〕1100号)),根据您的描述,您的车间照明改造项目符合申报范围。建议您关注省市发改、财政部门网站2018年度陕西省电力需求侧管理项目申报(以往每年申报时间大概在8-10月份左右)。根据申报要求,将申报资料报送企业所在辖区的发改、财政部门。

目前我委正在对网站进行改版,如存在回复时间延误,尽请您谅解。

结果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