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转型推进中心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市转型推进中心(市重大项目推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1 14:53

10月11日,市资源型城市转型推进中心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发改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铜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关于加强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深入开展机关效能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关于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三个重要文件,并对如何扎实有序开展我中心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统筹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是省委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涉及范围广,影响范围大,是新时代进一步转变机关干部作风,强化组织纪律,提升机关效能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单位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要注重“八小时内”与“八小时外”言行规范,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做作风建设的正面典型,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作出应有贡献。


网络编辑:铜川市转型推进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