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转型推进中心(市重大项目推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17:39

8月24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小玲同志主持会议并围绕“纪律作风建设”专题向参会党员讲党课,支部班子、支部书记、与会党员先后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标准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重要内容节选,就新时代对党员提出的新期待新希望新要求明确了方向。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时,与会党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治病去疾的效果。会场气氛热烈,党员交流广泛,活动秩序井然。

王小玲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严守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是纪律教育宣传月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党员都要严格按照“勤快严实精细廉”的标准,认真查找不足,积极寻求提高,争做严守纪

律规矩的表率。她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知纪律、懂规矩。要常怀敬畏之心,把纪律作为头顶的“三尺利剑”,通过进一步学习认识,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进而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二是要重在落实,守纪律、讲规矩。要强化纪律意识和服从意识,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党纪党规,不断加强自我批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三是要清正廉洁,树权威、做表率。要切实维护党的纪律规矩,在知纪律、懂规矩、守底线的基础上,更要牢固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权威性,模范当先锋、积极做表率。要对党绝对忠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切实规范言行举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最后集中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网络编辑:铜川市转型推进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