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力促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
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规范实施

来源:市转型推进中心(市重大项目推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8 10:29

2022年上半年,我委会同市级相关部门,各有关区县和管委会对近年来获得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资金的相关项目进行统筹指导和跟踪督促,采取召开会议、专项自查和实地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项目建设过程进行“事前、事中、事后”全程监管,以规范项目资金使用方向,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力促项目按期达到序时进度和绩效目标。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统筹安排部署,切实加快资源型地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事前安排”。由委分管领导主持召开专题推进会,要求各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提高重视程度,以重大项目库动态调度情况为依据,深刻认识加快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进度的重要性,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加快推进。二是围绕项目进度,开展专项督查,不断加强项目“事中跟踪”。适时组织到各项目单位施工现场开展专项督查,要求项目单位强化主体责任,加快项目实施进度,确保按照序时进度有效推进、顺利实施、按期竣工。三是客观分析评价,强化“事后总结”,主动加强与省上的沟通汇报。在项目基本完工,达到序时进度的前提下,及时按要求对项目实施质量进行分析评价,积极向省发改委报送进展情况。不断加大与省上的沟通汇报力度,获得省上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力争我市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规范实施,按期达效。

网络编辑:铜川市转型推进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