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安排部署 2022年度资源枯竭城市绩效评价相关工作

来源:市转型推进中心(市重大项目推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1 17:20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我市资源型城市转型绩效评价相关工作,明确市级各责任部门职责分工,6月1日下午,我委组织市教育、财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统计等21个市级部门召开2022年度资源型城市绩效评价工作专题推进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喜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转型推进中心副主任白朝阳参会并明确相关部门任务分工。


会上,白朝阳就做好我市2022年度转型绩效评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各部门各单位提供基础数据、支撑材料、政策文件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时间节点。


赵喜军在讲话时强调,一是要准确提供数据。要依法客观提供相关指标数据,如实全面提供各领域专项工作总结,特别是要突出工作亮点和典型案例,为我市今年的绩效评价工作提供有力有效的基础支撑。同时,要加强分类指导,保质保量完成调查问卷填报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时限。各部门各单位要明确责任领导和直接责任人,务必于规定时间内收集报送相关指标数据,自评报告需于省上确定的时限内商有关部门形成共识后报市政府审定,同步做好跟踪处置工作,及时解答和采纳省上提出的问题或意见。三是要保证指标质量。各部门提供的指标要准确、真实、客观,要经得起各项检查和时间考验,决不允许弄虚作假。所有提供的指标数据要经单位分管领导或主要领导审核把关后再行报送,确保不漏项、不出错。四是要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力合作、抓紧落实,以务实高效的作风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2022年度我市转型绩效评价工作再创佳绩。

网络编辑:铜川市转型推进中心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