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22年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会

来源:市转型推进中心(市重大项目推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08 18:56

4月8日上午,我委组织市委组织部、市教育、民政、财政、人社、自然资源、住建、农业农村、文旅、卫健、乡村振兴局等11个市级部门和各区县、新区管委会发改局召开了2022年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会。会议由市发改委副主任何育宁主持。


市转型推进中心主任倪亚林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并就2022年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凌宇到会指导并讲话。市民政、人社、农业农村局,印台区、宜君县发改局就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凌宇指出:一是要强化认识,充分认识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的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保持清醒,正确分析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是要加压奋进,创新方式方法,聚力打造特色亮点,扎实推动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高质量发展。

何育宁强调:一是要保持工作定力。要加快完善工作机构,配齐工作力量,做到队伍不散、力度不减、靶向不变。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按照“1+7”政策和责任体系要求,坚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抓好落实。三是狠抓重点工作任务。要尽快制定工作任务清单,稳步推进我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四是要做好典型宣传。要认真梳理总结工作中的优秀事迹和典型案例,坚持示范引领、打造亮点。

网络编辑:铜川市转型推进中心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