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培训班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发布时间:2016-06-04 11:46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有效促进全市发展改革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3日市发展改革委工委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培训班。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王富平为大家讲解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专题辅导。委机关及委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及委属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近100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工委委员、副主任王晓宏主持。
  王富平副教授从习总书记是怎样一个总书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新定位和学习的重要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应该学什么,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应该怎么做等四个方面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进行了系统诠释,王晓宏副主任在随后的讲话中强调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打牢“学”的基础,抓住“做”的关键,突出“改”的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重点解决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等5个方面突出问题。要按照“坚持‘一个统揽’、突出‘五性’、落实‘九有’、注重‘八个带头’、做到‘六个结合’”的总体要求,精心抓好落实,做实规定动作,突出自选动作,确保学习教育体现发展改革特色和本支部特点,走在全市前列。
  通过本次培训,为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根据安排,市发展改革委还将在6月上旬举办一期由工委书记戎河山主讲的辅导党章培训班。
网络编辑:云丰华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