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联合沮河社区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5-27 16:17

2022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生活环境。5月27日,市发展改革委志愿者联合沮河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以“烟草威胁环境”为主题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向广大群众宣传吸烟和吸二手烟的危害,讲解戒烟对健康的益处,戒烟的方法和步骤等常识,引导吸烟者主动戒烟,非吸烟者勇于拒绝二手烟,广泛动员和鼓励吸烟者参与控烟。宣传活动共接受咨询群众200余人,发放宣传单26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普及了健康教育知识,让广大群众直观地了解吸烟的危害及戒烟的好处,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烟草危害健康的认知,更加有利于共建无烟环境。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