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联合沮河社区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4-22 11:29

421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志愿者前往沮河社区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有我”爱国卫生月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疾病预防等健康知识,全方位开展主题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持续强化群众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认识。

随后,我委志愿者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深入辖区背街小巷,护绿化、清死角,做好居民群众居住环境卫生治理,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巩固我市文明、卫生城市成果。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清理卫生死角20余处,下一步,我委将以“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为契机,联合下属企业、社区全力推动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