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刚主任召开防疫保供专题工作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2-27 17:54

12月26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再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听取环资、物价、粮食等相关科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防控期间应急值守、信息报送、能源保供、价格监测、粮油储备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晓刚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模范在前,从思想、认识、操作等多维度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带头做好测温、扫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病毒消杀等防控措施。

王晓刚要求:一要强化应急值守。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进一步明确带班值班人员职责,带班领导要在岗带班,保持联络畅通;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确保政令畅通。二要及时灵通信息。要及时传达落实中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对全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能源保供情况,要每天汇总形成报告,确保工作开展有的放矢,精准无误。粮油储备情况和价格监测情况,要坚持每两天形成一次报告,及时报送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切实提高预警能力。三要严控重点区域。要在全委办公区域坚持每天“两杀”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日常消杀工作。对全委近期梳理的西安来铜返铜人员,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各项措施,自觉接受社区管理,守规矩、不乱跑、不添乱。对包抓的新城村、麻庄村及高尔塬村,要及时掌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配合做好协防监测等工作,定期配送防控物资。市数字局要做好园区、代管企业及施工场地疫情防控。委办公室及派驻纪检组要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四要强化推广应用。要继续强化铜城办APP的推广应用,进一步扩展APP服务内容,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更大作用。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