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邀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代表参观体验铜川新型智慧城市项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9-28 15:45

92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邀请全市历届道德模范、中国好人、陕西好人以及全国文明家庭和优秀志愿者代表走进铜川新型智慧城市运营管理中心参观体验我市智慧城市项目建设成果。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韩言虎受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委托致欢迎词。市文明办、市提升办副主任唐永华参加活动。市数字经济发展局局长白玮主持活动。

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是现代文明城市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重塑城市发展新优势的战略选择,市发展改革委按照高标准、高质量、严安全的要求,全力推进智慧城市项目建设,就是要让城市会思考,让治理更高效,让铜川更智慧、让生活更美好。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是他们,用自己平凡的举动,帮助那些贫病幼弱者,让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是他们,用包容世界的同情心,显示了人生价值的所在!是他们,经历困苦,信守承诺,显示了中华文明代代传承的善良天性!是他们,几年、十几年、几十年如一日,将责任心、使命感化作坚守的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服务人民、乐于奉献,为铜川城市转型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牢不可撼的根基!是他们,面对灾难和死神大义凛然、知险而上,将灾难和危急变成了人民至上、他人至上的高尚情怀的生动课堂!是他们,用人间的大爱,诠释着我们生活当中舍与得的真谛,用人间的至孝,昭示着超越平凡的勇气!是他们的一颗颗赤子之心,让爱与付出成为了“德润铜川、好人之城”最和谐的主旋律!

邀请道德模范、中国好人、陕西好人以及文明家庭和优秀志愿者代表实地参观指导、亲身体验新型智慧城市项目和观看智慧城市宣传片首播,旨在全面落实《铜川市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礼遇实施办法》,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全面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和“礼遇模范、优待好人”的价值实践,让身边好人成为最靓风景线,让道德模范成为最强正能量。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