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刚深入沮河社区推进固文保卫提升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10 16:44

8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深入包抓的沮河社区实地查看、现场指导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

王晓刚先后到社区服务中心、东环路腾飞建材市场、秀房沟煤矿家属院、梅七线铁路沿线等点位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固文保卫工作,重点对社区主干道及排水管道修整、巷道卫生死角、铁路沿线区域垃圾乱倒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市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和科室,积极配合社区严格按照固文保卫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卯干劲、再接再厉,确保取得新成效。

要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抓好社区各项固文保卫工作,坚决扛起工作责任,统一思想、聚焦合力,切实把行动统一到我市对固文保卫工作的相关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固文保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问题导向,落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补齐工作短板,查漏补缺,举一反三,细化整改措施,坚持统筹推进,尽快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助推我市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开展。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