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志愿者向特殊儿童献爱心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31 16:34

3月31日,市发展改革委志愿者走进铜川市特教学校,开展了“关爱特殊儿童,我们心连心”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一行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到班上与孩子们一起上课,并与孩子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认识。随后,向孩子们派发了玩具、文具等学习用品,并集体拍照留念。每一位志愿者都怀着真诚挚爱的心,通过陪孩子们上家政课、烹饪课,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了解他们真实的生活状态,活动结束后,孩子们依依不舍。所有志愿者们表示,不管工作再忙,都会坚持不断的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市发展改革委志愿者为特殊世界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满满的爱。同时,活动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特殊世界里孩子们可爱的笑容和纯净的心灵,也培养了我委干部的奉献意识和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关爱社会的高尚品质。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