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联合沮河社区开展节能宣传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8-25 16:04

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志愿者前往包抓的沮河社区开展“低碳生活,绿建未来”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低碳日、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节能手电等形式,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节能减排,倡导居民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普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宣传低碳发展理念。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继续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卫生整治常态化工作,手持钳子、垃圾袋、扫帚前往沮河河道捡拾垃圾沿着河边捡拾塑料袋、一次性餐具、纸片等生活垃圾,同时对漂浮在水面上的树枝、树叶等进行打捞,不放过任何死角,通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沮河河道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

通过此次宣传及卫生整治活动,让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提升全民节能意识、环境意识,营造了节能环保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形成崇尚节约节能与低碳环保的社会新风尚。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