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10-20 16:03

10月20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委疫情防控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所有在家副主任、委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喜军传达了10月18日陕西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10月19日铜川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精神。

王晓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贯彻孙春兰副总理批示要求,全面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从严从快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全委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王晓刚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委上下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摆在首要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分管领导、机关科室、委属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一级向一级负责,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二要迅速行动。按照市委市政府指示,以及全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安排,由委办公室牵头,立即在全委进行流调溯源工作,及时真实准确掌握情况;同时加强办公环境消杀,确保办公环境安全。三要严格管理。要严格会议管控,能不开的会坚决不开,确需召开的,严格控制人员并报办公室备案,做好会场防控工作;要严控出差,需要出市的要向分管领导请假,并报办公室备案。要严控聚餐,督促机关干部非必要不进行聚餐。同时要重点加强数字园区、工地人员管控,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流调溯源工作。四要统筹兼顾。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冲刺四季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收尾,粮食、物价、环资等科室要切实发挥作用,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