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铜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

来源:市营商办 发布时间:2020-08-10 09:47

8月6日,市政协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助推铜川经济高质量发展”双月协商座谈会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荣、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田芳珍主持,市政协调研组成员、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任秦川及营商办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就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2名政协委员和1名政协智库成员分别从进一步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政务服务、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等方面作了专题发言。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任秦川作了表态回应发言。 

李荣对政协委员和政协智库成员针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再添措施,全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成效;三要发挥优势,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聚政协智慧和力量。 

  成登鹏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契机,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扎实落实好我市《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和《铜川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五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颗粒化分解的具体任务,合力推进我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