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再次荣获全省价格监测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成本调查监审科 发布时间:2023-01-19 19:25

近日,省价格监测局通过对全省各地2022年价格监测数据上报、分析材料报送、信息公开报道宣传、质量检查指导、价格监测预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量化评分,我委连续11年荣获“全省价格监测工作优秀单位”。

2022年,我委价格监测人员紧紧围绕价格监测工作中心任务,积极做好常规和应急价格监测各项工作。认真落实粮油、蔬菜、小农、公路货运、劳动力、煤炭等价格监测报告制度,充分发挥价格监测预警作用,积极做好价格形势分析。组织开展重要价格问题调研,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情况,反映第一手问题,形成有情况、有分析、有对策的调研报告。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及时启动防疫相关用品和粮油蔬菜等重要民生商品日监测报告制度,身临一线、攻坚克难,加强监测预警,强化信息报送,全力以赴完成了特殊时期价格监测工作,为疫情防控和保供稳价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信息支撑,为服务宏观调控、保障民生价格稳定做出了贡献。


网络编辑:成本调查监审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