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散煤污染治理宣传活动

来源:交通资源环境科 发布时间:2023-10-19 11:20

为深化散煤治理措施,持续巩固大气环境改善成果,保障空气质量,实现秋冬季空气质量改善,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各区县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散煤污染治理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治理的良好氛围。

宣传期间,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重点宣传了省、市“煤改电”“煤改气”新政策,普及散煤燃烧的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用电用气常识等,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散煤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呼吁群众不购买、不储存、不使用燃煤,减少散煤燃烧造成的环境污染,共同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生活环境。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对散煤治理工作的知晓度,提高了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为推进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网络编辑:交通资源环境科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