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散煤治理专题会 安排部署散煤治理摸排工作

来源:交通资源环境科 发布时间:2023-06-15 11:09

6月14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3年散煤治理大摸排安排部署会,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兵主持会议,各区县发改局分管领导、新区发改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电网、燃气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大气污染治理调度会精神和省发展改革委有关要求,对2023年散煤治理大摸排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散煤治理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关中地区大气环境质量,各区县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展开摸排工作,按照“实事求是,应统尽统”的原则,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到统计数据全面精准、户类定性客观公正,确保摸排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切实提高改造居民清洁取暖设备使用率,为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前阵。

网络编辑:交通资源环境科
信息审核: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