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加快构建碳达峰碳中和政策体系

来源:交通资源环境科 发布时间:2023-09-11 09:4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构建碳达峰碳中和“1+N”政策体系,扎实做好我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铜川市制定印发了《铜川市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实施意见》、《铜川市碳达峰实施方案》政策文件。《铜川市碳达峰实施方案》提出了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主要目标分别明确了“十四五”和“十五五”两个碳达峰关键阶段的目标和指标。

为实现碳达峰目标,重点任务提出实施碳达峰十大行动、36项具体措施:能源绿色低碳转型行动、节能降碳增效行动、工业领域碳达峰行动、城乡建设碳达峰行动、交通运输绿色低碳行动、循环经济降碳行动、科技创新引领行动、固碳增汇强基行动、绿色低碳全民行动、绿色低碳试点示范行动。

网络编辑:交通资源环境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