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十四运” 开展全市专项检查 巩固提升散煤治理成效

来源:交通资源环境科 发布时间:2021-08-25 15:30

为做好“十四运”期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8月19日—8月24日,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全市散煤治理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区县政府、新区管委会散煤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今年散煤治理工作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和措施。


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十四运”即将在我省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10月份对我市开展环保督察,各区县政府、市新区管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尽快对散煤治理再安排再部署,细化措施,落实责任;


二是要夯实责任、强化督查。各区县、新区要开展专项检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发挥各级干部及网格员监管责任,切实抓好散煤治理工作;


三是要协调配合、凝聚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相互配合、共同发力的工作格局,切实增强散煤治理工作的协调性和有效性。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