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节能监察中心开展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培训

来源:铜川市节能监察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1 17:16

6月17日,市节能监察中心在铭帝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全市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现场培训会。全市列入省“百千万”行动的24家重点用能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省节能中心主任贾宝舍对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推广建设的政策和技术规范进行了解读。省发改委环资处一级调研员叶立工对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系统的设备选型、系统优化、数据传输、网络安全等问题进行培训。

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是政府部门加强节能管理、用能单位提高能源管理精细化水平的重要途径和手段。按照省发改委要求,到6月底,我市将基本建成重点用能单位接入端系统并将监测数据上传国家级监测系统,基本实现与相关部门和行业数据共享。

网络编辑:办公室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