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展改革委来铜实地视察全省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我市拟观摩项目筹备情况

来源:项目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6-12 09:05

6月11日,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处处长孙洁、项目办主任刘阳、工业处副处长兰兵一行6人来铜视察全省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我市拟观摩项目筹备情况,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田卫东、副主任贾鹏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日月芯集成电路测试、凯立稀贵金属催化剂生产线、玲珑年产1520万套轮胎、天策碳纤维材料加工生产线、陕建铭铝年产100万平方米铝合金建筑模板和山河丽年产5万吨航汽铝板带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和施工环境,详细询问项目投资计划、手续办理、项目收益等,并对观摩项目遴选、现场筹备等工作进行指导。

刘阳主任对我市立足重点产业链展示观摩项目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就我市观摩项目遴选给出了初步意见,希望我市继续加强与省发展改革委沟通对接,围绕观摩内容、观摩路线、观摩时限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方位展示铜川高质量发展成果。

      

网络编辑:项目管理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