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深入一线全力推进省级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项目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5-05 10:05

为持续发力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5月4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田卫东、市转型推进中心副主任白朝阳分别深入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新材料园区、市高新区调研指导省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田卫东一行先后前往陕建铭铝建筑模板、凯立贵金属催化剂、高端装备制造加速器等11个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全面了解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现场施工组织、安全生产管理等有关情况。

田卫东充分肯定了各园区、市级有关部门抓项目建设工作的成绩,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高点站位,强化认识。省级重点项目领导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省级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全力抓好日常推进和管理工作。二是抢抓时间,加快进度。各责任单位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倒排时间节点,细化推进任务,大干快干加油干,确保完成序时进度。三是优化服务,强化保障。要经常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及时发现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予以协调解决,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

网络编辑:项目管理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