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全力服务省级重大项目建设

来源:项目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2-05-02 17:5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五一”期间,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田卫东、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何育宁、市转型推进中心副主任白朝阳分别深入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及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田卫东一行先后前往玲珑轮胎、海升农业装备制造、铜川绿色铸造产业园、卡美特汽车零部件产业园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了解重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建设任务计划、安全生产管理及疫情防控等有关情况,及时掌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促进相关问题解决。

田卫东充分肯定了当前抓重点项目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高质量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紧盯节点抢抓进度,围绕年度建设任务及投资计划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时间、赶进度,以重点项目的快速推进夯实全市促投资的基础。二是要全力做好重点项目服务保障,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前期手续办理缓慢、设备采购滞后、投资意向不明确等问题,协调相关责任单位加强沟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和对接工作,确保问题限期解决到位,力争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三是要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统筹疫情防控和高质量项目建设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管控举措,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确保重点项目安全、高效、规范建设。

网络编辑:项目管理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