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小组联席会

来源:体改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7-05 15:56

7月5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小组联席会,各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郝光耀常务副市长关于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小组完成2021年度各项改革任务相关要求,听取了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等11个市级部门关于改革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就工作中存在问题、下一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对策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

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任秦川就完成全年改革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按照市委改革委安排部署,全面扎实地做好经济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小组各项改革任务的推进落实,力求在体制机制上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取得改革成效。二是加速推进,务求实效。严把时间节点,对短期内能完成的改革任务及时对账销号,对建立长效机制、出台政策性文件的改革任务务必11月底前完成。三是密切沟通,系统总结。加强日常工作联络,定期研究交流存在问题,按时报送工作进展情况,系统总结改革典型案例,特别是市委、市政府领导领衔推进的改革事项,争取取得中省改革部门的认可。

网络编辑:体改法规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