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铜川市开发区发展规划》调研座谈会

来源:体改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6-17 15:53

    6月17日,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铜川市开发区优化提升发展规划》调研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任秦川主持并讲话,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各园区管委会、各区县发改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横渠智库团队对铜川开发区优化提升规划发展思路、战略定位、主导产业、项目布局及改革创新、考核指标设置,各园区管委会报告了园区发展现状、发展规划及主导产业情况,征询了市级相关部门意见建议。

    任秦川副主任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园区管委会要高度重视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涉及园区下一步功能定位、主导产业、项目布局。二要加强配合。各园区管委会要积极配合智库团队规划编制,提供园区发展现状、发展方向、存在的短板及建议意见。三要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本次规划是未来指导我市开发区发展的纲领,横渠智库团队、市级相关部门、各园区管委会一定要团结一心,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网络编辑:体改法规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