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刚赴王益区调研城市“双修”推进华光热电片区城市更新

来源:体改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1-05-17 15:49

    5月17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刚赴王益区调研城市“三疏”“双修”工作,委副主任任秦川、王益区政府副区长付广建陪同调研。王晓刚一行查看了市污水厂——铜川华光热电片区,了解了企业经营情况,听取了王益区政府关于华光热电公司片区拆迁进展情况及后续计划安排,现场召开了专题协调会解决了铜川华光热电有限公司危破旧建筑拆除问题。

王晓刚主任指出,李智远市长调研漆沮河水环境治理和王益区城市“双修”“三疏”关于“市污水厂--铜川华光热电有限公司”片区“更新”提出的要求必须不折不扣逐项落实好,铜川华光热电有限公司在15天内将所有租赁户清退完毕,争取在一个月内拆除所有危破旧建筑。

王晓刚主任强调打好城市“双修”、城市“三疏”、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城市品质提升“组合拳”,是王益区发展城市经济着力点和立足点,市发展改革委将会同王益区政府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加快基础设施改造提升,改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和城市品位。



网络编辑:体改法规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