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体改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04-27 17:10

4月27日,市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任秦川主持会议,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县级督查专员白永琦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第八次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逐条研究了经济体制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小组各项改革任务,明确了牵头部门和责任人,议定了完成时限。

市政府副县级督查专员白永琦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今年改革任务。同时要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通过政策集成、方案集成、落实集成,实现改革举措的有机衔接、融会贯通,把改革形成的好的做法、典型经验加以推广应用。

网络编辑:体改法规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