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渭滨区李兴安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 智慧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发布时间:2022-06-29 14:52

6月28日,宝鸡市原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兴安、渭滨区区长吴昱昕一行,深入我市红旗社区、新型智慧城市运营中心,通过实地考察、交流座谈等形式,就“智慧社区”建设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王益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南海、市区域经济发展中心副主任沈长富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李兴安副主席一行首先来到红旗社区,在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参观了社区的党群服务站,了解了社区基本概况以及一站式便民服务、智慧党建工作举措、辖区社会组织、志愿者服务等特色亮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社区工作人员就网格化治理模式、社区品牌建设和便民服务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交流。


随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我市新型智慧城市运营中心,中心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市近年来智慧城市建设所取得成效、经验及未来规划、布局。市数字经济发展局负责同志就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助力“数字化防疫”所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我市数字经济总体运行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最后交流座谈会上,考察组一行对我市智慧城市建设助力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市打造的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模式独具特色,不仅提升了政务服务水平、数字化治理能力、优化了营商环境,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幸福指数。

网络编辑:铜川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