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争取国家卫生健康领域投资1.1亿元

来源:社会科 发布时间:2022-03-11 08:59

我市争取国家卫生健康领域投资1.1亿元 

 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刚刚结束,我市精心准备申报的2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获得国家批准,争取到卫生健康领域项目资金1.1亿元,是我市围绕建设区域医疗中心又一重要收获,既为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锦上添花,也为扎实做好一季度项目工作、实现“开门红”提供重要支撑。 本次争取到国家资金的2个项目,全部为卫生健康领域项目,其中铜川市疾控应急指挥和实验中心项目获得投资5000万元,铜川市中医医院中医特色重点医院建设项目获得投资6000万元。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共卫生防控救治能力,有效应对重大疾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满足人民群众持续增长的健康需求。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督促抓紧推进项目开工,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落实监管责任,尽早建成投入使用。同时,我们也将会同行业主管部门,加强服务指导和监督检查,坚持按月进行调度,加快推动项目实施,确保重大疫情防控救治能力不留白、不缺位,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

网络编辑:社会发展科
信息审核: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